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Inspector BB spot check his Mummy working place!


BB突击行动,想要看他妈妈有没有在偷懒。好了,看到了妈妈,先来个合照。

BB:我戴帽子有帅吗?

BB:我不戴帽子也一样帅,对吗?

BB:这里已是我的地盘,我先四处看看。


BB:这里还蛮好玩的咧!
BB:好特别的一张椅子啊!

BB:我是小‘花’王子!

BB:我再四处爬爬走,找一些好玩的。


BB:喂,你们要回了吗?等等!



BB:等我先跟靓女们来一个大‘手’照。你猜得到那一只手是我的吗?
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有爸的BB像个宝。临走前,先来一个全家照。

BB:麦啦(呜呜)!我不要回家啦!
(附设:调皮的BB当天不小心在奶妈家跌倒,头部起了一栋‘红毛楼’,你看到吗?)

No comments: